2

打造中国海岛火山茶第一品牌

       玉环火山茶基地位于北纬28度的东海福地—玉环火山口,离东海海岸线仅百米。这里不仅有肥沃的万年火山灰土壤、而且以独特的海岛晨雾、以及生长在火山岩缝隙间的有机茶树,号称“火山三宝”。基地联合中国茶叶学会和浙江大学研制高标准、高质量,高品质的火山茶礼。

       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、新品种开发、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。先后成立了玉环火山茶科普馆和“同心”火山茶书画院,并荣获了玉环茶文化进校园基地和农民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、玉环县科普示范基地、玉环县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、台州市摄影家协会拍摄创作基地、台州市青少年家园、台州市生态文明基地、浙江农林大学人文茶学院教育实践基地、浙江大学茶学系教学实践基地、国家摄影师拍摄创作基地、中国茶叶学会科普示范基地,同时被农业部和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。

       玉环县石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重品牌建设,龙额牌玉环火山茶先后荣获台州市著名商标,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,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、浙江省农博会金奖、浙江省绿茶博览会金奖、上海国际茶文化节特优金奖和“中茶杯”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.

       公司立足于海岛火山这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环境,立志做“最稀有珍贵的有机茶叶”,广结善缘,弘扬中华茶文化,为人们健康饮茶而努力,打造中国海岛火山茶第一品牌。